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终于明白了!!

我回来了。。。。!!!
好久没跟我的部落格说话了。。。哈哈!!
时间真的过得超级无敌快啊。。。。。
转眼之间,现在已经是9月份了!!真的很快。。。
忙的时候,时间特别快过。。
以前很想时间快点过,现在好想时间别那么快溜走!!
我发现自己好像有好多好多事情还没做好,时间已经就过去了,已经不等我了。。。。
自从开始工作以后,真的让自己体悟很多!!
也亲身经历过一些不好的过去。。
才真的让我察觉到,原来在这个社会上人与人相处,是一件超难、超烦和超复杂的事!!
很难才能处理得完美无邪。。。因为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每个人的立场也不同。。
我们不能看穿别人的心到底在想什么??也不能完全掌握别人做每一件事的动机。。。
有时候,我们只是想好好的跟某个人相处。。
根本就没有想要干涉他/她的生活。。也没有想要得罪他/她的念头!!
可是人往往总爱把事情想得很复杂。。搞得整件事情弄巧反拙。。。
越搞越糟糕!!本来是一件芝麻绿豆的事。。最后却变成了天大的“新闻”。。
这样做人不是很烦吗??
我发现,这个社会真的越来越复杂了。。。真的很难去理解,我也觉得很累。。。。
不想再牵涉到一些原本就不相干的事情上。。。
我明明很单纯的对某个人好。。也没想要得什么利益??
我只是单纯的对他好罢了。。。难道这样也不行吗??
可是,现在我懂了!!答案是:不行。。。。!!!!!
以前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单纯的,并没有要伤害任何人,也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认为自己是没有错,这样就够了!!这样已经对得起天地良心。。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这样是不够的,因为别人却不是这么想啊。。。。
有些人一直很自私,很自我,说要做他们想要做的事,不必管别人怎么想。。
我想问,有谁不想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啊??
有谁不想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啊??我肯定是第一个先说想!!!
因为,有谁不想得到自由呢??
可是这个社会就是那么现实。。。不是我们想怎样就怎样的。。
做每件事都必须深思顾虑,想一想前因后果。。。
有时候真的很累。。。可是,做人本来就是这样啊!!
人来到这个世界,并不是来享受的。。。
每个人都会有烦恼和痛苦的时候要面对。。。。。
我终于知道,原来我一向做事情都很冲动!!
就是这个冲动闹事、就是因为我太自我,做的每个决定都不谨慎。。。
所以才多了那么多的误会。。我开始发现,原来要对一个人好,也要考虑得很清楚,
那个人值不值得我对他那么好???
虽然我是没有心机的,可是别人不是那样想。。。
这世界根本离公平太远了吧。。。
不过,我要谢谢那些一直为难我的人,
因为你让我看清楚,原来这个社会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单纯。。
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单纯也会闹事情的哦。。。。哈哈!!
人啊人~~~~为什么总是那么难搞啊??
无论怎样??我还是会继续积极地面对。。。。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