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乱、乱、乱、乱。。。。压力!!烦。。。。

明天就要考试了。。。
从中学到现在,为什么每次考试都是这样??
为什么整个人好像特别紧绷??
还有,时常发恶梦,乱乱梦一场。。。。
搞到自己时常胡思乱想。。很烦!!!
朋友时常用一句话安慰自己:做好你自己不就行了吗??该准备的就准备好,别紧张。。。
听起来也觉得是应该这样。。可是,当事人就觉得??怎么可以不紧张呢???
自己拿来烦。。。希望我付出的努力不会白费吧。。。
还有啊!!!!为什么我要那么忙??其实,我可以不用找那么多事情来做啊。。。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的朋友也越来越少了。。
你不担心你的生活圈子越来越小吗???
其实并不是这样,我觉得这样很好啊。。
我并不觉得这样不是一件好事。。。
当然有时候也很想跟朋友聚一聚。。。联络一下感情!!
可是,回过头来想??我并不能因为这样放弃我更重要的事情。。。。
我永远认为,真心的朋友并不会因为鲜少联络就离开你。。
如果交朋友,只是吃、喝、玩、乐的话??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觉得趁我还年轻,我还有这个精力去做更多更多的事情。。。为什么我要停下来??
最近,我真的真的没时间让自己放松。。。
每件事我所参与的都对我很重要!!我不能放弃其中一项。。。
听起来好像是在虐待自己,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辛苦。。。
可是,在这个过程。。。我得到的经验和知识,可能是别人没有的!!
我得到很多很多。。。。要成功,就必须牺牲一些事!!
不停的学学学。。。忙忙忙。。是绝对值得的!!!^^
有的人说我是个自私自利的人。。。
其实,我也知道我有这个缺点,只是想着自己好,没想到其他人。。
做事也很冲动,尤其是对我自己的家人。。。。
每次看到他们为我担心,我心里真的真的很难过。。
可是,我表面上看起来好像不在乎。。
其实心里确实非常非常在乎。。。
心里一直有一种愧疚感。。好像做错了很多事情。。。
有的可以弥补,有的真的没有办法弥补了。。。
事情的错对是非,在我心里一直打转。。。
过滤又再过滤。。可能有些人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
没关系,那并不重要。。他们可以选择这样想。。
我没有权力要他们硬硬向我道歉。。
如果我发现自己也有错的地方,我一定要道歉!!
可能别人会觉得我很厚脸皮,“很假”??
明白我的人就不会觉得我很假。。。
我没要求得到别人原谅。。我还有更长远的路要继续走。。。
不可能再这样一直打转。。。
勇敢认错和道歉,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我真的在这边,向所有之前我所伤害过的人说对不起。。。。
过去的事,就让它告一段落。。
以后,我会比较谨慎的做每一件事。。。。
考完这次的试,我是不是应该让自己放松呢??
哈哈。。。是!!我会用2天的时间来放松。。。
决定要和朋友去吃大餐!!!!哈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很想很想抱妈妈紧紧!!!考完试后,我一定要抱她!!哈哈。。。
之前对她的误会,真的很对不起。。。她为我真的付出很多很多。。
我不是禽兽,我感觉得到的!!
你为我真的改变了很多,我会珍惜你到永远永远!!!!
发现你慢慢不再像以前那样,时常在我耳边念、念、念不停。。嘻!!
好开心。。我真的感觉到家庭的温暖。。。!!
之前的种种误会,我真的真的觉得对不起你。。
其实,你才是最辛苦的那个。。。
还有,我发现我真的很幸运。。这个天没有亏待我。。一直很照顾我。。。
哈哈。。很感激!!我身边一直有很多很多真心关心我的人。。
不算是朋友,而是比朋友还要更加好的人。。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那么幸运??我拥有2个妈妈和2个爸爸。。哈哈!!
而且这2个人,不是普通的人物,都是重量级的人马。。^^
他们也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心占据的空间绝对不能少了他们。。
我这个小妹....有了你们真的觉得什么都不用怕了。。。
哈哈哈。。发现自己离成功不远了。。
我会一直继续冲。。。!!!珍惜所现在所拥有的。。
我会尽量维持现在这样的状况。。我就是一张“保鲜膜”。。哈哈!!
考完试,我会去律师院帮干爹做事。。好紧张啊!!!
他很看得起我。。。谢谢!!我会尽力做到最好。。我答应他了!!
不能推。。。希望我可以学到更多。。。^^
爱死你们了!!!!当然我也爱我自己。。嘻!!等待我出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