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4/6 voodoo's 初赛完毕...在等着成绩..



pei yee,maun n me^^

昨天在voodoo比赛。。很担心咯。。。太多太多高手了!!全部专业的歌手也去参加。。当时真的有被吓到。。。他们真的很厉害啊!!!不过,幸好我唱完观众给我的反应也不弱啦。。。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欠缺舞台的经验。。台风方面要再加强。。。不知道我的成绩如何咧??
还在等着消息。。希望能够进入决赛啦。。。但是不敢说什么??因为对手们都很强!!很有挑战性。。。嘻!!

3 comments:

  1. 哇!!
    這又是那一場比賽啊??
    上次lumut的那場嗎?
    你參加很多比賽!!
    看了都亂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加水哦!!!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3. 哈哈。。。
    搞乱了hor...??
    这是在怡保的。。
    voodoo fun pub。。。
    这场我还没知道成绩。。
    lumut的已经知道成绩了。。
    决赛是在13/6。。嘻!!
    谢谢贝珊。。我会继续加水(加油)!!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