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忘了写上次在subang拍摄的报告。。。。。

嘿嘿。。。第一次有拍摄mtv短片的经验!!超级兴奋的。。^^我们"五胞胎"跟着serene去subang的一家studio做拍摄的场景。。哈哈!!那间studio叫THE PURPLE HOUZ.....很特别!!!设计也美到~~~~~整间studio的墙壁都是紫色。。。^^原来拍摄一部mtv是这样的。。。哈哈!!又有新的体验了哦。。好好玩哦!!哈哈。。。跟五强的感情又有更进一步地了解。。还记得,当时拍摄我们被serene骂的那一幕,最搞笑的就是jeffrey,他是唯一一个有对白的,导演ARON说,jeffrey的表情很尴尬。。哈哈!!因为他是五强里面唯一一个是抽烟的。。他参加这个《反吸烟》的活动,每个人都认为很矛盾。。哈哈。。。也是焦点!!所以他是最引人注目的。。他说,参加这个活动是为了要尝试戒烟!!嘻。。很好的代表!!所以也表示了serene办的这个活动已经成功了一半^^嘻。。。。拍摄那一幕。。也不是用了很长的时间。。。因为那一幕蛮短的。。不过,那一幕也是很关键的哦!!哈哈。。。敬请期待我们的MV出炉咯。。。^^过后,轮到我出场的时候了。。他们说:“很坏!!你的样子很坏!!适合拍抽烟的角色。。”我当场傻眼了。。。怎么搞的??他们要我演抽烟??R U SURE?????????我真的像吗?一直被别人称为玉女的我。。。形象就这样被破灭了。。。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还有别的说我像时常去clubbing的人??哈哈。。。我真得没去过啊!!请相信我。。。^^clubbing我是绝对不会去的。。去那吸二手烟吗?别搞我。。。。哈哈!!没关系啦。。。大家很喜欢取笑我。。嘻!!可能我是里面最小的吧??全部都叫我MMC......哈哈哈。。明白什么有mmc吗??是有故事的哦。。。嘻!!别告诉你们。。。有所保留!!哈哈。。。总之,这次拍摄MV得经验,我是super duper的享受!!享受这个那么新鲜的过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最后,请大家支持《反吸烟》哦!!!!!

3 comments:

  1. 那就要期待你们的MV哦!!
    记得放在你的blog哦!!

    ReplyDelete
  2. 期待你的MV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一直被别人称为玉女的我。。。形象就这样被破灭) <--- hahahaha..... Eunice Phuah...u r so FUNNY la!!! But no matter what.. i also will support u. GO!!GO!!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