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录音的体验。。。爽!!!^^

今天又有新的突破。。。哈哈!!我们5强第一天的录音过程,很顺利地完成了!!要说唱歌很难吗??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怎么说呢??如果真正要唱一首好歌、要唱一首感动人心的歌。。。的确很难!!因为要唱进别人的思绪里,然后又要把那首歌里面所要传达的讯息也唱进别人的心里,真的不容易做得到的!!今天在录音室里面唱歌,真的发现跟以往在舞台上面唱歌的FEEL很不同。。那感觉真的差好远好远哦。。录音真的是一面“照妖镜”。。可以找出所有缺点和漏洞。。。。很大的体验!!^^serene老师教了我很多在唱歌时应该要表达的情绪。。和层次感。。原来一首歌里面可以表达出很多喜、怒、哀、乐的。。。这就是歌里面所谓的层次感。。^^如果不是经过她的审评,我自己也不懂原来我唱歌是平平的。。没有什么层次感和起伏的。。HOHO.....这点是我要大大改进的。。唱歌除了要有FEEL之外,演绎一首歌的层次感也很重要。。。不单只是要有技巧,而且在录音的时候,更加要注意vocal拿捏得恰不恰当,声音控制得好不好,甚至站的姿势和离麦克风的距离也要做的对。。录出来的效果又不一样了。。。这就是我今天的收获。。^^运气方面和咬词的技巧,我还要再多加强。。继续努力吧eunice..........…^^没有后悔参加这个这么特别的比赛。。。哈哈!!

2 comments:

  1. 加油哦!!
    真的收獲不少哦!!!

    ReplyDelete
  2. 是啊。。。
    真的学了很多哦。。
    很难得有酱的机会!!
    哈哈。。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