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绝对要睁大眼认识人。。。。。

跟XXX分手了接近一个月。。。
很快!!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听了很多很多关于XXX的又臭、又烂、又贱的坏消息。。。
这个人真的有够烂。。我真的会等着瞧这烂人会有什么下场。。。
不要怪我的心狠毒,我只是实在看不过眼。。
这样这么烂的人,留在这个世界真的是阻碍空间。。。
一点意义都没有,世界的XX!!!!!!
我为什么会认识像你这样的人?????我真的时运低,眼睛长去那里了???
那时的我真的是我吗??真的不敢相信。。。为什么我会认为XXX是个好人??
这人根本就不是善男信女。。我为什么会靠近他??我还傻到,以为他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他。。
以为他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烂。。会改过。。。。。
原来这全都是我误会了!!!!我真的那么蠢吗??怪自己没脑吧!!
应该一早就不能靠近这个人的!!!其实,要决定跟他一起的时候。。。
我是考虑了很久。。。。。他一次又一次地说他这次是认真的!!给了我信心。。。
到最后他变了!!!把我从天堂推入地狱。。。我没变!!!是你变了!!!!!
你说的话。。。我会拿来做参考!!过滤你说的每一句话。。可是到最后,我实在不能接受!!!所以我才真的要离开。。。
也许你也有这样的打算。。。
那更好!!我先提出了。。。对不起哦!!我比你先早一步。。
从今天起。。。。。我不想再听关于XXX的一切!!!就算他的朋友想找我诉苦。。
说他的烂东西给我听。。我也不要听了!!真的有够反感!!!!
有点想作呕的感觉。。。。
我不会承认我认识这个人!!!!绝对不!!
请各位和我合作。。请别跟别人说我是这个人的谁。。。
我根本就不认识他!!!!!

2 comments:

  1. 过了就好咯~
    放眼以后,加油~

    ReplyDelete
  2. 是咯。。
    要戴眼认识人啊。。
    这个世界有很多坏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