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21/5 满足感^^

刚练歌回来,今天发现自己又有进步了!!哈哈。。。真的觉得很有满足感。。^^wilson说:“低音唱得很好,没有问题,高音可收可放,有进步了,感情也有做到,有touch到我。。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教你了。。。”^^听到他这样说,我真的真的觉得超开心的。。原来付出真的是会有收获的!!之前的努力总算没白费。。哈哈!!现在心情超好滴。。这一刻我更加对唱歌有信心!!有信心并不代表我不会继续加油。。。有信心是让我更加坚持和更加肯定我的梦想!!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无论家人怎样反对,我都会坚持到底,继续前往最耀眼,最闪亮的舞台。。。这是我对我自己的肯定,也是给予自己一个目标!!^^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朝着自己的目标加油吧。。接下来,我会期待机会出现!!嘻。。。你们会支持我吗??

2 comments:

  1. 哇!!
    又进步了丫~~
    好可惜没法听到~~
    希望你能上电视比赛我们就能听到咯!!
    那你今天不是高兴到飞起来咯!!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每天都有在看我的
    部落格的哦。。嘻!明年我会参加新秀,
    希望到时候我可以上电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