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后悔。。。。。。。。终于看透了!!!

后悔。。。。。。。。。。。。。。。。。。。
谈恋爱真的很伤身。。。。。。。
哭也起不了作用了。。
我可以不爱了!!!
我要重新站起来。。。。
重新开始。。
当然知道一开始会很舍不得,还是会一直想起那个人。。。。
可是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把这个责任交给时间吧。。。
这个时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自己放下所有不开心的事,专心地为自己好好打算!!
我也实在太累了。。。
哭也哭过了。。。哭个痛痛快快。。。昨晚哭了整晚!!真的很够了。。。。真的该停了!!
重新开始!!!
他已不会再珍惜自己。。。
根本就不值得再为他付出什么了。。。。
不值得!!!!
我对他到底有多重要,已经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确确实实的看透了。。。
之前为他付出的一切,也就算了吧!!并不在乎了。。
我一定要坚强啊!! 不能再倒下去了。。。
身边有很多支持我的人。。
原来最爱我的人,到最后都是自己的亲人。。。。
最不离不弃都是自己的家人。。。
之前对她那么反叛,完全没有理会她的感受,真的很对不起她。。。
一直担心我,我真的很坏。。。
现在觉得很心痛。。。。
她为了我的事,差点连性命都不要。。
我有想过放弃她。。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很坏很坏。。。。
我答应,不会再伤害她。。。
我真的太后悔了。。
现在发现也还都不算太迟。。。
我会更加珍惜身边一直关心我,支持我的人。。。
没有人可以代替他们。。
thx from my heart............act im not pity...
i m the lukiest 1....
the world stil got mny mny victims stil in trouble...
if compare 2 them? im the lukiest 1.......^^
i wil take this as a vry good experience..........

6 comments:

  1. 真的不值得吗?
    你说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爱我的时候就说你妈不了解
    不爱的时候就说不值得为我付出
    这是什么狗屁

    ReplyDelete
  2. 你是一个自私自利,永远只会想怎样就怎样,一直伤害身边的人。你做了这么多错事,我有哪一次没有原谅你,你问你自己,除了最近没时间陪你之外,我有什么对你不好,每次我回去,大部分时间就找你,你还想怎样???以前你说你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我还一直相信,到后来,你也是变了,还不是跟普通女生一样,你令我好失望啊!!!

    ReplyDelete
  3. 请你不要说成你很委屈。。
    其实,你根本就不理解我的心情。。。
    你是一个蛮自大的人。。
    你只是觉得我有错..
    其实,你也有错的时候。。。。。

    ReplyDelete
  4. 只有我最了解,清楚你的人...
    我已经看透了....

    ReplyDelete
  5. u know me nothing...if u know u wont write like this...u r so childish u know....

    ReplyDelete
  6. okok...fine!!
    im childish....
    u r rite....
    u hv ntg wr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