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烦。。。。

最近真的很烦恼。。。有很多事情发生了,但不懂得要怎么去解决才是对的。。
家人给我的压力。。我真的承受不了!!好想丢下什么也不管。。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真的什么也不理的话。。后果将会更加严重!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为什么做人会这么烦??我真的不想再困在压力之中生活。。我很想发挥我自己。。为什么你们不能了解我正真需要的是什么??我明白你们对我的好。。我知道你们爱我。。可是你们一直要求我做的事情,其实不是我想要的。。。。你们只是在强逼着我,这样只会令我喘不过气来。。迟早有一天会崩溃!!!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想做回我自己!!你们不支持我也罢。。不过,我求求你们别再逼我好吗??我真的很难受。。。。我不是佛陀!!人的忍耐力真的是很有限的。。。
这一刻,我真得很想让自己离开这个魔鬼世界。。。。什么也不管!!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让自己的心灵与精神去旅行。。谁可以救我一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