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26/5 紧张。。担心。。。

刚刚收到 《反吸烟全国录音室歌手选拔赛》 20强的合约。。 7/6 的5强选拔赛在serene music音乐学院录音室内进行比赛,20个里面再选出5个。。。听起来好像还蛮难的。。不过,这个机会很难得!!况且,我还是从怡保特地去kl参加这个比赛的。。。。真的不想空手而归。。希望真的可以进入5强。。。因为,参与这个活动可以学到很多很多。。。当天还要准备至少2套以上的服装,进行主题曲的封面拍摄和mtv短篇拍摄。。。。。。好紧张哦。。!!也很担心。。。担心的是交通方面的问题,因为地点离我姐的家很远。。需要搭两趟巴士的路程才到。。。。kepong wor......在哪里的?不知道啊。。。。烦是烦怎样去?到时候没人得空理我的。。都要靠自己去。。好担心啊.......谁可以教我??我不会因为这个问题放弃这个比赛的。。。

*any1 can hlp me???wish me good luck ler.....but i thnk i should rely on myslf better..!!

****************************************************************************************************
刚才跟他讲了比赛的事情,其实心里面很不舒服。。。我只是在交通方面有问题而已。。。。他知道我比赛的地方在很远,我也知道啊!!要不然我也不会找他商量啦。。。。。想也没和我一起想办法解决,就马上叫我不要参加!!令我感觉他好像并没有全心支持我。。有点失望!!我跟他说,我不会放弃这个比赛!!!我知道他很忙。。我也没求他帮我,现在心里确实很矛盾。。。。我会想办法!!!自己靠自己。。。没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

3 comments:

  1. 恭喜你哦!!
    進入20強!!!
    是個很好的機會哦!!
    又可以拍攝MTV,封面照,還有主題曲
    我們要在那里可以看到和聽到這些啊?
    在電視上會播出嗎?

    ReplyDelete
  2. 可能电视会播出哦!!
    到时候请支持支持。。
    嘻。。。

    ReplyDelete
  3. 那到时记得通知我哦!!
    嘻~~~
    be happy y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