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24/5 开心^^

huu.......终于有时间写blog了,哈哈!!今天下午接到吉隆坡的电话,好消息咧!!!嘻。。。。^^ 上次我在kl比赛的成绩已经公布了,没想到那么快就知道成绩!!哈哈。。。。我成功进入20强!兴奋。。。!!佩珊(打电话通知我的负责人)说,她很喜欢我的声音,希望我可以进入5强!很开心咯。。。。^^ 我也希望可以顺利进入5强。。到时候我可以跟着serene去做宣传活动,拍mtv,在她的学院接受training,可以学到很多很多。。。。好想好想进入5强哦!!!我可以吗??哈哈。。。我要加油!!嘻。。你们会支持我吗??我是eunice, 潘思茵。。VV* i will say this...VICTORY!!!!! yeah.....haha!!

***************************************************************************************
不过,今天也算蛮倒霉。。在美容院忙完之后我陪妈去parade逛逛。。。买了裤子和两对耳环,买了回家才发现我的东西不对经。。我的耳环原本是买了两对,那个人收了我两对的价钱,可是只给了我一对。。。。>.< 裤子也是咯,回到家才发现纽扣坏了。。。今天买的东西全部都不完美,很气啊!!明天又要拿回去换。。。。很倒霉!!hurrr.......

*i swear that next time i wil check my thngs aft paying money, n make sure all my thngs r ok...wont repeat tis mistake anymore..... =.=

2 comments:

  1. Haha.
    Congrats on your competition.
    Hope that u can do well in it too.
    Will always be here to support you as your best friend.

    ReplyDelete
  2. thx 4 ur support a lotsss!!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