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31/5 初赛完毕。。。

刚刚从lumut比赛回来。。。我已经成功进入决赛。。
这次又再一次拿到分数最高,其实应该觉得很开心才对啊??
可是为什么这次会觉得没那么在乎了呢??
可能是自己认为不是表现得很好吧??
突然很想他。。。。刚才我又忍不住传了一封简讯给他。。
我知道今天他也有比赛。。不知道成绩如何呢??
我知道他肯定不会回复我的。。
不过,没关系。。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没有把他当成是我的敌人。。
但是,他不会再跟我和好的!!这点我早已知道。。
真的很伤心。。不知道要多长的时间才不会觉得难过呢???
刚刚听到一首歌。。里面有一段,听了我马上流眼泪。。
这段词,很直接地触动我。。就好像把我心里面的话表达出来一样。。。。
时间是冻结在玄关的
模糊你离去的脚印
至少那 涟漪 证明我们曾走在一起
你是那飘落在昨天的
在心里留下回音 却遥不可及
彷佛那一个梦里 还躲在你伞底
听到这一段眼泪就自然而然流出来了。。一切已成定局了。。不可能再时光倒转。。。
只好默默地忍受着。。回味一下回忆。。。希望他真的可以过得比我好。。。。。。
我真的真的会一直一直地祝福你。。

*这是另外一场比赛,跟《反吸烟》的不同,别误会哦。。

4 comments:

  1. 加水哦。。。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
    ^^我会努力加水的!!
    嘻。。。

    ReplyDelete
  3. 加油吧!!
    时间会冲淡一切~~
    那歌词很好,
    是什么歌啊?
    恭喜你哦!!进入决赛!!
    你复赛是唱什么歌啊?

    ReplyDelete
  4. 嘻。。
    我真的要加油!!!
    我会专心在我音乐方面的事情。。。
    加油加油~~~
    聚全力量出发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