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无奈。。。。。。。

这并不是谁错谁对的问题。。。我也觉得很无奈。。可能我不能理解你,可能我真的不能够明白???其实,我也一直在为你着想。。我也尽量想更好的办法来解决,让你不用为我担心。。。可是在另一方面,我却想?我并不是时常要求你帮我啊?可能就这么一次,都不行吗??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你要的标准!!!不是每个人都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完美。。。你要懂得站在别人的立场去想。。女生再怎么独立,再怎么坚强,当她真的需要你的时候,她是真的需要你的!!我明白你很压力,我当然了解。。我也知道这段时间你需要时间冲劲!!我也希望你成功。。。。可是有时候,你也必须花一些时间,在你一直都很关心你的人的身上,尤其是你家人,你朋友。。。我?????不是只是为你自己想,不是你想的这样是对的,然后每个人都要体谅你,每个人都能认同你的做法。。。你说得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没错!!可是,你有没有试着去替别人想??唉。。。。其实,说实在的!!你是一个蛮难捉摸的人??其实,你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呢????????我真的真的觉得很无奈。。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的心现在好乱好乱!!不是只是你有压力。。。。每个人都有压力!!每个人的压力都不同。。。我也很想你明白我的心。。。你能知道我有多爱你吗???其实,我可以选择包容你的一切!!!我可以理解你。。。。真的!!!我永远都不会怪你。。我知道我的脾气很坏。。。这一点我真的很抱歉!我实在是太坏脾气。。对不起。。。。。可是,我要你知道!!当这个世界所有人都不认同你的时候,我是一定认同你的!!请你原谅我之前对你说出一些很难听的话。。。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