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22/5 忙、累、晕。。。。。

刚刚接到消息。。3/6有一场比赛在voodoo club,有什么比赛我都不会错过,因为要加强自己的舞台经验。。^^hurr........今天真的很累很累。。全身没力了。。。。眼睛也差点睁不 开。。=.= 今天公司特别多东西做,很多很多账单要整理,3-5月的单等着我去检查。。。眼花!!@.@ 不过,总算搞定了。。^^ 放工还要去练琴,7.30练到现在11.40。。。不知不觉练了四个小时,真的觉得很累啊!!很久没那么累过了。。现在写着blog也差点要睡 着。。。。。hurr......不行啊!!还不能睡,因为我还有一些teori和乐谱还没写。。。今天一定要做完,要不然明天会更加更加累。。明天一早还要去考undang。。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啊!!!突然很想躺在他的肩膀。。。。。。很想在他的肩膀休息。。

2 comments:

  1. 是啊!!
    我每天都有看!!
    我很喜欢看朋友的blog!!!
    你也很厉害咯!!
    不管多累都每天写!!!
    上次不是听你说要参加今年的新秀吗?
    延后明年了啊?
    哇!!undang一定pass了吧!!
    如果你在johor就可以去参加新山的歌唱比赛咯!!
    这里也是很多大小型的歌唱比赛!!
    丽蕊你懂吧!!
    他也是时常去参加歌唱比赛的!
    像下个月的南马大型比赛他也去参加!!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先!
    嘻。。是啊!我要养成每天写部落格的习惯。。。^^
    johor有很多比赛吗?很可惜咯。。在那么远,我没办法去那么远比赛。。其实很想参加多一点比赛!!
    看咯。。看以后搬去kl住的时候有没有时间。。
    其实不是我要延后一年,是因为今年我还没满十八岁,所以还没有资格参加。。。等明年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