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问题。。矛盾。。烦。。

刚才看到他的msn写我们可能朋友都不能做了。。
我真的不想这样。。
为什么不分手又辛苦,分手了还是那么痛苦呢??
我的心真的很乱很乱。。。
不知道到底是谁对谁错???
其实,真的不想再追究的。。
可是,当他写得他自己很委屈时,我又觉得很难过。。
他说我伤害他,说我重伤他。。。
其实根本我并没有这个意思。。。。。
是。。我承认,当晚我跟他提出分手时。。他跟我说他已不会再想留住我。。
当时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因为我知道他已不会再珍惜我。。
然后,到了半夜,我很舍不得他,我一直想挽回,可是他跟我说他觉得很厌倦。。。
这句话,又伤得我更深!!
他说,他心里只是想着比赛的东西。。一心只想专注在比赛的事情上。。
根本抽不到时间给我。。要我明白他。。
我有。。我有替他想啊!!可是,另一方面我却想??
为什么一直是我为他想?只是我为他牺牲,迁就他呢??
他呢??我有事想求他帮我。。可是他却帮不上忙。。。说他实在走不开!!
更令我觉得伤心的是,他跟我说,要他抽出那些时间帮我,
是在浪费他的钱,和他的时间,他跟我说,没有人会做这种事!!!
请问一下。。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这句话就足够让我觉得,他根本不在乎我。。
他这封简讯我还有在收着。。
跳舞是他的一切!!他根本不适合谈恋爱。。。他不会为另外一半着想。。
他的心只有跳舞。。
请问一下,这段恋情我还能在继续下去吗??我会得到幸福吗??
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问号。。。。他要我给他一年的时间。。
请问一下,这样你对我也有公平吗??
这样说,是不是这一年的时间,我有事都不能找你帮忙呢??
可能普通朋友不会为自己付出太多,可是,我是你的女朋友啊。。。。。。
到底女朋友在你心里有多重要??从这一点就可以评得出来。。
我真的很心痛!!!!
你说你委屈。。我比你更委屈。。
你说我翻转猪皮就是屎,说我自私,说我幼稚,说我在重伤你。。。
可是,你从没有想过,你根本没有做到男朋友应该尽的责任!!
这样对我真的很不公平啊!!!
我提出分手,就是我的错??
我在我的blog写,你已不值得我再付出。。你看了觉得很心痛。。。。
可是你呢??你写我什么??你写的比我的还要难听。。。。。
你说我shitting around。。。这显出你真的很没风度。。
不是吗???
刚才,我打给他,我跟他道歉,希望他不要觉得他很委屈。。。
其实,说实在的!!!我心里还爱着他。。我真的真的还爱他!!!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再爱了。。已经回不去从前。。
已经伤痕累累。。。。
我现在真好痛苦好痛苦。。。
生病还没完全复原。。好想就这样病下去。。
永远永远病下去。。。。。。。

8 comments:

  1. 你要振作起来。。没有什么事情比你的健康重要!一个男人算什么,不值得你为一个人而变得萎靡不振。你越在乎、放不下他,他越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很有魅力!把多点心思花在你即将要去台湾录制的歌曲吧。更有意义。这次你绝对不能再拖泥带水了,要快刀斩乱麻,不要藕断丝连。其实要看透一个人真的很容易的,只要牵涉到个人利益问题,就会原形毕露!在看人方面你还要花很多时间去学习呢!不过也总算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在感情和姻缘方面千万不可操之过急。勉强是没有幸福的。要看长远,不要只看到眼前当下的快乐。多珍惜身边关心你的亲人和朋友,有时做事情不可以只是想到自己而已,要体会真正爱你的人的感受,要替他们着想!

    ReplyDelete
  2. 我终于明白了。。
    谢谢你。。
    我无法相信,为什么他还是觉得他自己很委屈,
    觉得他自己没有错???
    唉。。。
    难道我真的有对他不起吗??
    我问心,我真的全心全意对他,也在迁就着他..
    为什么分手后,他要说成我那样呢??
    我写他不值得我再付出。。是有原因的!!
    他是真的出现问题了!!!
    他到底了不了解????

    ReplyDelete
  3. 嘴巴是人家的,他要造口过就让他去吧!事出必有因,首先要检讨自己是否真的有某些地方处理的不当,而致使人家这么做。如果自己是光明正大的,就没什么好怕的!只要自己不要与他人一般见识就好。
    你不需要再对外解释那么多,人家只会觉得你在维护自己而已。现在,你只需要冷静下来,想想你未来的路要怎么走吧!“Don't cry over spilled milk!"
    要花多一点时间在心灵方面的提升,不要一直在感情世界中打转,转牛角尖,越转就越难以自拔。自己在各方面也要改进。想想自己是否能在这件事情当中学到了些什么,以后可以时时提醒自己,以免重蹈覆辙。自己的脾气毛病也要去除掉,以后你才会找到一个真正会体谅你、珍惜你的人。
    待人一定要真诚一点,不要一点小事都要撒谎,这是不对的!要勇于接受事实。不要怕会被别人轻视的。只有没有修养的人才会歧视、看不起别人。所以,以后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坦然地去面对。
    希望你早日振作起来。好好的思考一下你的人生方向。接下来还有更多重要的事情要好好的计划呢!加油!
    p/s:你身边真的有很多关心你的人:朴御、老莫、燕玲、丽恣、岱君aunty、黄经理...他们都很关心你的。不要忘记他们!要对他们常怀感恩的心!他们一直都在背后默默支持你,只是你没太在乎而已。

    ReplyDelete
  4. 其实我知道我也有不对。。。
    我欠他人情。。
    不懂要怎么还。。。。??
    我知道他很恨我。。
    真的没有朋友做了。。。
    希望他过得比我好。。
    不然我会很内疚。。

    ReplyDelete
  5. 你姐写的很好哦!!
    希望你看了能吸收!!
    这样你就不会一直被这事情困这了!!
    我们大家都很关心你的,
    不然也不会每天都来光顾你的blog丫~~
    希望你早日走出这阴霾~~
    要赶快振作起来准备比赛咯~~~
    ~对了你姐说你要去台湾录制歌曲,
    是什么意思啊??

    ReplyDelete
  6. 谢谢你的关心。。^^
    她的意思是说去台湾南屏山录歌。。
    以后我们下一张专辑就要出卢了。。。
    哈哈!!
    多多支持哦。。^^

    ReplyDelete
  7. 哦!!
    太好了,
    还到南屏山录音哦!!
    很有福气咯!!
    期待期待哦!!
    是你和你姐姐一起去吗?
    几时去啊?

    ReplyDelete
  8. ^^真的蛮幸运的咯。。
    可以到台湾录音。。
    嘻!!
    我妈也有去。。我爸不知道会不会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