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23/5 看完今年新秀的感想。。。

看完了新秀,觉得今年的参赛者。。。。我抓头啊。。!!真的搞不明今年的新秀是怎样选出来的??也不明白今年他们要的是什么??有些唱到暴音,整首歌flat到真的很离谱。。有很多个都有同样的问题。。其中一个唱bunga-bunga cinta。。真的爆音咯!还有一个唱my heart will go on,也是flat到不行啊。。。走音、甚至跑拍子,为什么评审还会给他们那么高分呢??真的不明白他们评分的标准是在哪里?有一些我认为他们唱得不错的,竟然比那些走音的还要低分。。。到底为什么呢??今年有很多个参赛者,都会犯一些唱歌最基本和最基础的错误,这些错误在一场比赛来说,是不可以接受的。。因为一个歌手最基本一定要做到的就是不能走音和跑拍子。。不是吗?难道我这个观念错了??hurr......真的不明咯?不过,其中有几个都蛮不错的。。我觉得今年刘界辉很有机会赢,无论外形或唱歌方面都很平均,发现他唱歌有进步了。。。^^希望他可以为怡保争光啦!!

2 comments:

  1. 哦哦!!
    原来~~
    你要搬去KL了啊?
    几时啊?
    那不是跟你姐一起咯!!
    是去读大学吗?
    到时你在KL可以参加更多比赛咯!!
    多参加各式的比赛可以累计多点舞台经验!!
    加油~~

    ReplyDelete
  2. 是啊。。大概再多一年半的时间,
    我就会搬去kl了。。
    现在暂时还在怡保,因为我还要考钢琴的文凭,
    我打算读音乐。。嘻!!
    是咯。。以后去kl我会去海螺唱part-time,
    在民歌餐厅唱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尤其是在海螺。。。^^

    ReplyDelete